【图】男人提出分手后的心理 男人分手后10种典型表现

2015/7/22 23:07:39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感情上,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一种现象,往往经过一段曲折的感情路才能获得一份美满的婚姻。然而,男人经历分手后会有什么表现呢?男人10种典型分手表现...

8、忙碌。
你有没有发现,突然从某一天开始,你的男人开始异常的忙碌起来。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应酬,就连后天也被开会和学习充斥着。你发现曾经属于你们的时间被他的忙碌从日历里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会忙着围着你转。
9、自私。
爱是伟大的,爱是能够包容一切的,所以,当两个人之间有爱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当爱情消失时,当你的男人不再爱你时,所有的包容和宽恕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却你的权利,他会努力的去做一切事情,只为满足自己的自私,
10、陌生。
爱情消失之后,你们之间还会剩下些什么?除了陌生,还是陌生。别再指望你们之间还能够做朋友,男人一旦变心,便是没有理由的完全忘却你曾经的好,忘却你们曾经的幸福和微笑。想和他做回朋友?那是不可能的。对于他来说,你们只会成为陌生人。
以上是男人分手后的10种典型表现,当男人能从这些表现中走出来,就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