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前夫还要和我亲热 揭露这说明什么

2015/7/27 14:06:13 作者:S-yezhi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和前夫去年在儿子不到一岁的时候离婚了。离婚之后两个人经常有电话短信联系,但是从来没有任何半点亲昵的举动,两个人都是刻意的保持距离,很疏离。

我和前夫去年在儿子不到一岁的时候离婚了。离婚之后两个人经常有电话短信联系,但是从来没有任何半点亲昵的举动,两个人都是刻意的保持距离,很疏离。 前段时间我们谈到了复婚的事情。有次说好晚上一起先吃个饭然后好好谈谈。晚上吃饭的时候,我怕有些话不好意思说出口(我一向死要面子活受罪),坚持喝了两瓶啤酒,结果就喝晕了,但是绝对没有醉,这点我非常肯定,然后两个人什么也没谈。 踉踉跄跄走出饭店,回到我住的地方后,前夫直接就坐在我的床上打开电视看起来,我就和衣躺倒在床上了。因为我的单人床很窄,我基本上是挨着前夫躺下的,一只手还搭在他身上。大概过了几分钟,前夫突然就伸出手来抚摸了一下我的脸,然后飞快的俯下身来狂吻我........我也很热烈的配合他.......结果......我们就z.a了.....一个晚上做了三次.....感觉两个人还是很和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