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打完胎后要跟我分手

2015/9/15 11:31:1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恋一年多不小心意外怀孕了,我们两个都很想把孩子生下来。女方父母提出要礼金才能办事,但是我爸妈说要生完孩子再说。

网友倾诉:

相恋一年多不小心意外怀孕了,我们两个都很想把孩子生下来。女方父母提出要礼金才能办事,但是我爸妈说要生完孩子再说。因为自己太年轻也没有资本,没有办法最后把孩子打掉了。打完胎之后女友经常晚上哭泣,造成很大的阴影并且有点心理后遗症。突然跟我说很压抑想分手。我该怎么办?

编辑回复:

懦夫!既不敢向前跨一步也不敢向后退一步!你就是没种,只想着找折中的办法掩饰你的懦弱!怀孕了女方要求礼金是要结婚吧,你家拒绝了,并且说必须先生孩子。女方是你家生孩子的工具吗?就算你左右不了父母的意志,至少应该用男人的决心告诉她你未来一定会带她离开这个境地对她好吧。最烦你们这种不负责任让妹子怀孕又不结婚生下来最后还自以为爱的死去活来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