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真正的情人 让你掉进爱情漩涡才是真

2015/7/28 10:31:22 作者:T-hesim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人,是酸,酸的让你无奈。是甜,甜的让你回味。是苦,苦的让你流泪。是辣,辣的让你振奋。拥有了情人就拥有了人生百味,拥有了情人就拥有了全部的感情世界。

情人的感觉是什么?谁也说不清道不明,是酸,酸的让你无奈。是甜,甜的让你回味。是苦,苦的让你流泪。是辣,辣的让你振奋。拥有了情人就拥有了人生百味,拥有了情人就拥有了全部的感情世界。真正的情人,是由于各种原因不能结为夫妻而又相知相爱并且除了相知相爱别无所求的男女恋人。情人,似夏日吹来的徐徐清风,携着幽幽馨香,送来柔柔暖意,决不像肆意狂奔的飓风,弄得天翻地覆,至少把你刮得东倒西歪;情人,似春天应时而至的酥酥细雨,丝丝缕缕入灵魂,点点滴滴在心田,决不像不期而至的骤雨,造成洪水泛滥,至少把你整成个落汤鸡;情人,似流淌于山涧的清清小溪,时而欢腾跳跃浪花飞溅,时而迂回宛转波澜不惊,决不像地震引起的海啸,导致人间灾难,至少把你一个人完全呑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