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利弊明显  一出职场宫斗大戏

2017/11/4 8: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在众人眼里早已屡见不鲜。提起办公室恋情,有人撇嘴,有人艳羡,说到底,还是颇具争议的。如果说普通爱情相爱相杀,那么,办公室恋情就是一出职场宫斗大戏。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大多数人对于职场都有一种复杂的感情。我们在职场打拼,为了使自己过得更好,职场也确实给了我们一定的经济积累。可职场竞争激烈,加班出差是常有的事儿,也使我们丧失了很多接触外界的机会,连恋爱都没有时间谈。这个时候,办公室恋情就应运而生了。

办公室恋情,大家心照不宣。成年人,玩的就是你情我愿。何况本是一场恋爱,除了同事们闲暇来打趣一两句,也的确不值得大惊小怪。

来源:站酷

可不了解不知道,一了解吓一跳,这哪是恋爱啊,这是一场宫斗大戏啊。

办公室关系错综复杂,谈起办公室恋情,就跟谈起裙带关系差不多。如果是跟上司谈恋爱,就更加明显了。晋升机会比别人多,年终考核比别人优秀,更重要的是好差美差都是她的,旁人连争取的机会都没有。

同时,职场就是战场。在战场上有自己的战友,总比一般的同事关系要牢靠的多。你有事儿,还得托人三番五次打听。可人家是恋爱关系,就吃个饭、约个会、喝个下午茶的时间,该了解的都了解了,该打听的都打听了。

来源:站酷

总之,办公室恋情除了谈恋爱,还给自己带来一个并肩作战的伙伴,在这个尔虞我诈的环境里,那是非常畅快的。

不过,有利就有弊。办公室恋情双方,很自然的会被绑在一条船上,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另外,还得时不时遭受那么点儿职场冷暴力。没办法,别人不服气,不敢明面上出气,还不得在背后使点损招嘛,所以,职场恋情要提防暗箭伤人。

办公室恋情,说白了就是一场宫斗大戏,既然能享受便捷,也要能承受诋毁才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