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拍照的姿势大全 教你和你的她创意合拍

2015/8/4 18:16:10 作者:YP16-zho…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4小时闺蜜聚会=1小时吃饭+2小时合照+1小时欣赏照片,所以到了这年头选闺蜜的首要条件就是——能把你们的合照拍的和自拍一样好看一样有创意...

照相摆姿势其实是很讲究的一门学科,我们都知道,摄像是为了“叙事”,而照相是为了“表意”,只要抓住这点,才能知道怎么摆出好的造型,不知道你说的好看只是单纯的酷,或者漂亮,,还是为了使照片有含义,比如伟人照相,基本都是从前侧低机位拍摄,目的就是表现他的伟大,所以,单纯给你定义怎么摆造型是没有意义的。什么是闺蜜?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虽然偶尔也会心存芥蒂,但闺蜜是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彼此的人。正所谓4小时闺蜜聚会=1小时吃饭+2小时合照+1小时欣赏照片,所以这年头选闺蜜的首要条件就是——能把你们的合照拍的和自拍一样好看!自拍看角度,合影看造型。想要拥有美腻合影的姑娘们要和以下照片学起来了。
吃东西前要拍照已经普及到全宇宙快过时了,正在悄然兴起的是在吃的过程中拍照,又有美食又有美人又能满足你的虚荣心,不管了,拍下来炫炫炫!?如果你的闺蜜是大吃货,你们可以这样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