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的说说 让人再次相信爱情

2017/11/8 7:49:12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喜欢是可以用语言展示出来的,爱也是如此,所以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不妨用文字的形式传达出来,这样就会更加有诚意。所以有喜欢的人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大家好好把握。

喜欢是非常奇妙的东西,它是一种妙不可言的感觉,它会让你觉得很开心,让你兴奋到睡不着觉,所以它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可是尽管它很独特,但是它依旧能够被言语传递出来,因为语言是世界上很特别的文字,它能替你表达思想和情感。

第一个说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便开始注意你的一切行为,喜欢你的侧脸,喜欢你从我身边走过,喜欢在某个街角遇见你,喜欢看你笑,喜欢看着你,喜欢你纯白色的衬衣。但是你可能都不知道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人一直在想着你,没错那个人就是我。

第二个说说:遇见你的一百天,我折了一百个千纸鹤,你说:如果我折满了九百九十九个纸鹤之后,你会不会就喜欢上我了?你在我的脑海里全部都是你的影子,你就是我开心的原因,因为有你我才能感知一切。

第三个说说:今天又梦到你了,好想再一次遇见你。如果可以,我一定不会选择逃避,我会主动上前去抱住你,然后亲亲对你说:我等你好久了。

第四个说说:想你已经成为了每天的必做事情,就像吃饭上班一样,可能你已经成为了我身体里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想拥抱你,感受你的温暖和你散发出的气息。

第五个说说:如果说你是鱼儿,那么我就是水,因为遇见了你,才有了活下去的意义。我的生活里都是你,你就是我的生命,所以你一定要留下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