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的男生定义为屌丝  7招教你屌丝变男神

2015/8/12 11:57:03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屌丝,在网络中常指一个人符合矮、穷、丑、挫、撸、呆、胖这些特证,也指生活中一些比较逼仄的人物。屌丝,是中国网络文化兴盛后产生的讽刺用语,开始通常用作称呼矮矬穷…

屌丝,在网络中常指一个人符合矮、穷、丑、挫、撸、呆、胖这些特证,也指生活中一些比较逼仄的人物。屌丝,是中国网络文化兴盛后产生的讽刺用语,开始通常用作称呼“矮矬穷”(与“高富帅”相对)的人。其中“屌丝”最显著的特征是穷,房子、车子对于屌丝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梦。2012年初,“屌丝”在中国大陆地区广泛流行起来,年轻人群体间的语言文化中更被广泛应用。相对于屌丝最初的定义,如今却已成为一种社会性的自嘲现象。现在你会发现,无论是从表面符合屌丝定义的人,还是和屌丝属性毫不相关的人,无论男女都在争领这一名号。究其原因,是屌丝一词与当代的

现实特征实现了完美的合拍。而另一方面,有些人利用屌丝一词‘自我设障’,降低成功期望,以此来缓解巨大的社会压力,这部分人当中多数拥有自我意识,自我觉醒才主动归类“屌丝”。与此同时,“高富帅”一词也在相当大的程度上被用于讽刺与嘲笑而不是羡慕。有人认为,“屌丝”文化不过是一种网络亚文化的崛起,它意味着中国人更多获得了诠释生活的角度与权力。

屌丝是可以变为男神的,关键看你怎么做。怎么做才符合成为男神的要求,并受到女生的好感呢?想成为男神的朋友们请继续往下看。
1、收起你的脏话。
讲点文明,懂点礼貌。你见过哪个男神整天出口成“脏”的。女生有病才会喜欢这样的。
2、多学点知识。

别整天的不是对着苍老师撸就是看《斗破苍穹》《遮天》之类的网文要不就是dota魔兽个没完,有意思吗?多积累些历史常识,多关注关注新闻,不行你多看看电影也是好的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