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经常玩微信导致情感出轨 我该怎么办

2015/8/16 0:03:25 作者:S-chenm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可能是你对老公过于信任造成的。再好的老公平时也要看紧点,不能太大意!而现在,婚姻出了状况了,相反的,你却要多信任老公,多给老公一点信任。这是婚姻的艺术。

Q:今年我们22岁。从高二开始交往,到现在快六年。他从来没发生过跟那个女的有过什么关系,我们也从没有闹分手。一般都是其他的事情小吵小闹。我们没有打结婚证,是因为我们的感情稳定。老公是很有责任心的好老公。

高中毕业我们就出来闯广东,一起同甘共苦。现在他也做业务,算是流嘴滑舌那种。到现在一个月平均工资5000左右。自从老公买了iphone5 他就开始玩微信。我很信任他,从来不会去翻他的手机,或者登他的QQ 。

这次他回老家差不多十天。无意中发现他聊微信(以前不知道他还聊微信的)跟别的女的说很暧昧的话,就是那种上了床的感觉 。老公跟她的聊天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他问那个女的是不是想他小弟弟了,反正很多很多露齿的话。那个女的还知道我老公是有老婆的。我当时看到打击真的很大,没有忍住,因为我是独生女,跟着他一起来广东吃苦, 细节就不说了。反正就是觉得很不值 。

他在睡觉,睡得很死。我就轻轻跟他说,我都看到了。因为我知道吵也没用,事情发生了(其实我也没看多少),反正我是看不下去 。我知道已经有这件事情存在了。他还跟别的微信好友聊天,内容都是男女方面的事。里面加了一百多个 。我们从来没有因为第三者的事情发生矛盾。这次让我很吃惊,也接受不。就我昨天从老家回来,他在他微信里面发现他跟里面女的打招呼,就是很主动找人聊天那种。他吓着醒来了,就说跟这个女的见过一次,是设计师,也在我们附近上班的地方上班。长得一般般,我真的无地自容,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我长得也算漂亮。我看了那些微信女的照片,我自认为还不如我。我一直把他当做我在外面的寄托,我的希望。他比同年人懂事很多,然后长得还算帅。后来我直接说不用解释分手吧,正好结婚证还没领。他就说实话,说他就是因为现在上班是淡季,公司里开了WIFI一天没事做,就上微信收集附近的人。正好这个女的搜到了,在附近,也是工作的同行设计师就见了一面。还有3.25晚上我回老家,26号白天见过面,还是在公园 。他说的结果就是没有发生关系,最多就抱了她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