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岚老公接受专访  澄清涉黑谣言

2015/8/17 21:12:45 作者:T-guqiut…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的《鲁豫有约》中,神秘电影大鳄、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接受了入行以来的首次专访。节目中鲁豫跟随向华强的脚步一同探访了向氏宅邸...

近日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的《鲁豫有约》中,神秘电影大鳄、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接受了入行以来的首次专访。节目中鲁豫跟随向华强的脚步一同探访了向氏宅邸。向华强首度谈及童年经历,讲述了沉浮人生的岁月风云,并罕见回应坊间的各种传闻。向华强坦言:“自己一点黑社会的行为都没有,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语”。
他打造的电影,助力这些曾经平凡的青年演员通往巨星之路,成为闪耀一代的华语红星。
他是香港电影圈“教父”级的人物,他的名字承载着香港电影最辉煌的历史,事业版图遍布几大领域,作为最具神秘色彩的企业家,他首次讲述特殊家世。
首次回应特殊家世 父亲不公平母亲太懦弱
在接受采访时,向华强和鲁豫聊起了自己特殊的家庭背景。向父原是国民党军官,曾被当地人称为“九龙皇帝”,在向华强四岁的时候,向父到了台湾。由于是三房太太所生,母亲又悲观懦弱,向华强在十几个兄弟当中地位低下,儿时最大的梦想就是住进一墙之隔的九龙塘富人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