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跟家婆吵架 家里人之间吵架的处理方法

2015/8/19 11:57:01 作者:O-wangsh…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公和婆婆吵架了,老公的姐姐在广州现在怀孕了,打算生下孩子后来这里家里住住一阵子,老公就问婆婆了,因为觉得我们刚结婚毕竟和婆婆住在一起住,然后就超了起来。

老公跟婆婆吵架

老公和婆婆吵架了,我俩刚领证,打算十月份结婚,老公的姐姐在广州现在怀孕了,打算生下孩子后来这里家里住住一阵子,老公就问婆婆了,因为觉得我们刚结婚毕竟和婆婆住在一起,有个婴儿肯定对我们有影响,结婚前婆婆就说房子以后也是我们的住在一起我们也帮着一起还房贷,所以我家才同意住在一起的,老公问起姐姐要来,婆婆就说怎么回娘家住几天都不行?老公就说房子不是说给我的么?怎么就是回娘家了,应该是住兄弟家吧,婆婆平时嘴巴就坏也说脏话,而且结婚前答应我们的事情也总是改变,两个人越说越急,就什么都说,老公说他搬出去房子也不要老了也不养他们,没有这样的妈,婆婆也说了狠话结婚也不管了,我刚好不在家,这是老公和我说的,婆婆后来也很伤心晚上自己偷偷的哭,我劝老公也不听,家在中间很难受,眼看结婚呀这关系变成这样(老公和婆婆也不是因为房子吵成这样,因为从我们结婚开始婆婆就总是说话不算数,房子是一楼一开始开的麻将馆,小卖部家里天天乱的不行,后来说要结婚我们的要求就是全部都关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