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胡彦斌恋情坐实 甜蜜互动见家长

2015/8/20 17:33:32 作者:N-jiangw…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前段时间,郑爽与井柏然、胡彦斌等人皆有传闻,但郑爽却坚称“空窗”。近日,胡彦斌来到了沈阳。正巧郑爽此前在真?人秀中受伤还未痊愈,如今正在沈阳养伤……

前段时间,郑爽与井柏然、胡彦斌等人皆有传闻,但郑爽却坚称“空窗”。近日,胡彦斌来到了沈阳。正巧郑爽此前在真人秀中受伤还未痊愈,如今正在沈阳老家养伤,莫非胡彦斌正是为了来看望她?

胡斌现身机场,之后坐车离开,出现在郑爽家中,还与郑爽及其父母一同吃饭。郑爽充满爱意的望向胡彦斌,而胡彦斌在郑爽家中也是十分放松,想来并非第一次来到她的家中。而郑爽既然能在二老面前对胡彦斌如此亲密,看来父母也已同意他们在一起。
胡彦斌上前敬酒,但郑爽父亲却没立刻喝下,也许是二人太过熟悉所以才不需要客套。
不同于郑爽父亲,郑爽母亲的热情表现的十分明显,为胡彦斌递食物。而胡彦斌和郑爽二人则贴在一起喝起酒来,二人相互看着对方。在与二老同桌进餐后,众人便各自休息。

第二天的晚上,胡彦斌与郑爽二人缩在沙发上,男方将她一把抱住。在胡彦斌的轻轻一吻下,郑爽也随之沉沉睡去。就此,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坐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