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租个情人过节 另类APP助你过个浪漫情人节

2015/8/21 15:31:28 作者:yy_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七夕———这个单身狗容易悲伤的日子又将来临。在互联网的作用下,各种社交约会神器层出不穷,随着各类APP的兴起,社交软件界又出现很多新面孔,都在大胆颠覆交友方式。

七夕———这个单身狗容易悲伤的日子又将来临。十多年前,几米的漫画《向左走向右走》,非常生动地描绘了两个孤单的陌生人相识是多么不易———一个习惯向左走,一个习惯向右走,始终不曾相遇。如今在互联网的作用下,各种社交约会神器层出不穷,QQ、陌陌等早就被新一代遇见、PP语音、友加拍死在沙滩上,随着微信公众号和各类APP的兴起,社交软件界又出现了很多新面孔,如微信公众号“来租我吧”、探探APP以及“床上”,都在大胆颠覆交友方式。  
200元大胆出租自己
单身人士租一个人来解除寂寞不再是电视剧里的情节桥段,微信公众号“来租我吧”每天会推送愿意出租自己的帅哥和美女,一推出就吸引了佛山很多年轻人,佛山一企业内,三四名女生正用手机查看广东区域出租的男生,“这个微信号在佛山地区推送的大多都是女生,男生几乎没有。”
记者看了一下,下拉的菜单上有“出租自己”、“我要租T a”等项目选择,比如在8月17日推送的一个界面上,广东地区推送了第一位是位身高176cm姓刘的女生,出租的范围为“吃饭、看电影、压马路、陪逛街、参加聚会”,出租地点在惠州,价格998元一天,不可以砍价,档期为9月1日前,佛山地区推送了两位美女,一位职业是微商,身高165cm,定价为200元(未注明时薪还是日薪),档期在周日、出租范围为“吃饭、看电影、陪逛街、参加聚会”;另一位未注明身高和职业,定价为88.88(未注明时薪还是日薪),可以砍价,出租范围和楼上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