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七夕给闺蜜的逗逼留言有哪些? 10条留言你值得拥有

2015/8/21 13:16:58 作者:O1-guo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七夕给闺蜜的逗逼留言,想着你们在一起,那幅画面很美丽。如果我也会哭泣,那是因为我爱你! 裸婚自古盛行,司马相如凤求凰,卓文君嫁了;张生弹琴诉衷肠,崔莺莺嫁了..

七夕给闺蜜的逗逼留言

1、想着你们在一起,那幅画面很美丽。如果我也会哭泣,那是因为我爱你! 
2、裸婚自古盛行,司马相如凤求凰,卓文君嫁了;张生弹琴诉衷肠,崔莺莺嫁了;牛郎抢衣求婚情,织女也嫁了。今天,我真心一颗,爱意万千,你也嫁了吧!
3、MM,愿七夕节这一天:老板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鲜花香着你,GG陪着你,爱情甜着你;;GG我想死你了!
4、喜欢看你睡着的样子,因为那时的你不会有烦恼。喜欢你对我笑的样子,因为那时你最开心。我只希望你开心。亲爱的七夕节快乐哦~ 
5、往事件件傍心头,再想MM心发愁。与你相识一星期,俺爱你就如爱爱机。亲爱的七夕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