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期间老公还是每天都想同房可以吗? 小编告诉你真相

2015/8/24 15:50:31 作者:N-guanz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怀孕不是不可以夫妻情爱,是在需要的时期做适当适可而止的运动,不要太用力,适当就好,还可以缓解疲劳,有助于生产。女性怀孕的时候男性就是要注意给予比较多的关爱。

女人怀孕不是不可以夫妻情爱,是在需要的时期做适当适可而止的运动,不要太用力,适当就好,还可以缓解疲劳,有助于生产。女性怀孕的时候男性就是要注意给予比较多的关爱,前后3个月的时候不要同房就行,一般的话还是可以很好的度过,之后中间有很久的时间,是可以轻微的同房,一般的话不同房3个月还是可以忍受,这个时候最好就是给您妻子多点关怀。

一般的情况下,在怀孕十二周内和二十八周后,需要禁止性生活的,否则会引起流产等等,在怀孕的中期,并且 胎儿非常稳定的情况下,即孕十三至二十七周内可以适当的性生活的。但是不可以过于频繁,也不可以过用力的。特别注意清洁卫生。丈夫如果生理上有特别需要的欲望,可以通过别的方式解决,不一定非得通过x.j解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