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老师帅气爱上他怎么办 师生恋的弊端揭秘

2015/8/31 20:55:34 作者:O2-fanm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校读书的少男少女,除和同学朝夕相处外,接触最多的莫过于老师了。老师那渊博的学识,儒雅的风度,风趣幽默的谈吐,以及耐心诚恳的教导关怀,使少男少女内心十分感动。

在校读书的少男少女,除和同学朝夕相处外,接触最多的莫过于老师了。老师那渊博的学识,儒雅的风度,风趣幽默的谈吐,以及耐心诚恳的教导关怀,常常使少男少女内心十分感动。和同龄的人比,老师们多一份成熟;和父母比,他们又多一份尊严。

老师在少男少女心目中占有一个特殊的位置,少男少女也就会对他们产生一份特殊的感情。

这种特殊的感情在心中潜滋暗长,有可能成为一种对老师的恋情。羞于表达的男孩一般是暗恋着自己崇拜喜欢的年轻活泼而又有学识的女老师,表现为单相思。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的成熟或师生的分别,他们这种暗恋之情也许会渐渐淡化。若干年后,他们已成家立业,返回母校去看望老师的时候,他们也许会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老师,你不知道当年我是多么爱你!引来师生间的一场哈哈大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