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车震坠湖 疑因太忘情忘拉手刹致汽车滑行

2015/9/6 14:30:29 作者:N-jiangw…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在奥地利,有一对德国情侣因车震而坠入湖中。当天晚上,一对情侣把公司的弃车开到湖边,在汽车后座进行“车震”,但两人或因忘记拉手刹,在车震时……

近日,在奥地利,有一对德国情侣因车震而坠入湖中。当天晚上,一对情侣把公司的弃车开到湖边,在汽车后座进行“车震”,但两人或因忘记拉手刹,在车震时,汽车滑行坠入湖中,成了名符其实的“鱼水之欢”,最终消防队出动吊车,花了3小时,将汽车吊上岸,两人并无受伤,这一意外确实令人啼笑皆非。
据了解,一名49岁男子日前开着公司的汽车,带着42岁的女伴深夜勇闯提洛省(Tirol)的普兰西(Plansee)湖边车震。在车的后座发生性关系时,可能由于两人太忘情,以至于忘记拉手刹,而动作又太剧烈,车震时,车震期间整辆汽车竟滑入一旁的湖水中,连人带车坠入湖中。
因为事发突然,两人还来不及反应就已经随车掉入湖中。两人赶紧从车窗爬出,并游到岸边。虽然人没有受伤,但为了救车,两人面红耳赤地报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