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曾和前度同居过该在意吗?

2015/9/6 12:53:20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发现女朋友跟前度竟然有过同居两年的经历,而且一周三次的频率。分手也才一年多。但是他们最近的记录来看,还有聊骚和视频。

网友倾诉:

发现女朋友跟前度竟然有过同居两年的经历,而且一周三次的频率。分手也才一年多。但是他们最近的记录来看,还有聊骚和视频。我知道她不是处,也没在意。但是知道了她的同居史还是很不高兴的。那男的什么都没有,甚至上个网都要去网吧。还让她吃过好几次避孕药。但是我年龄也不小了,工资万把块,有套小户型房。再分了找一个能各方面这么迁就我的不容易了。该在意吗?

编辑回复:

找女朋友就像买二手车,我不在乎她是几手,就怕以前的车主还有钥匙,时不时开我的车,烧我的油,车坏了还得我来修。跟前男友同居几年就不说了,已经成为过去式。你接受不了就分手。但是藕断丝连这才是问题所在。可就凭你一句好死不如赖活着凑合个老婆的心态,我劝你还是好好奋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