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y要注意什么? 5个注意事项告诉你

2015/9/7 15:32:00 作者:W1-pan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c.y是指男女之间结婚后的第一个夜晚。注意事项新婚第一次和初期几次的性生活,过得满意当然很好。但也有过得不十分满意的,因为新婚夫妇往往缺乏性知识,双方...

c.y是指男女之间结婚后的第一个夜晚。
注意事项
新婚第一次和初期几次的性生活,过得满意当然很好。但也有过得不十分满意的,因为新婚夫妇往往缺乏性知识,双方刚刚接触,容易紧张、害羞和恐惧,性生活过得不好也是正常的。但是,最好还是过好新婚之夜。具体要注意以下几点:
1、要注意外生殖器卫生
你和丈夫在新婚之夜,都要用温开水和中性肥皂清洗外阴部。由于结婚购置物品以及招待亲朋好友,使新婚夫妇繁忙劳累,男子的包皮垢和女子的y.d分泌物增多,如果不清洗,十分不卫生,会影响男女双方的x.y和健康。
2、作好避孕措施

如果男女双方不想马上要孩子,又不吃避孕药,夫妇双方都有顾虑,女方更怕怀孕,因此思想不能高度集中,性生活会受到影响。如果女方及时服用避孕药,或男方戴上避孕套,双方便毫无顾虑,精力集中,性生活会取得满意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