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初恋还是选c.y

2016/8/29 17:15:03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最近在朋友聚会上看到了我的初恋,心动一如昨日。他看到我就朝我走过来,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很多。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到这么开心了。

网友倾诉:

最近在朋友聚会上看到了我的初恋,心动一如昨日。他看到我就朝我走过来了,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很多。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的感觉,两人互相交换联系方式后,就经常在微信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我很明显地感觉到初恋对我的爱意,几天后,他约我出门见面。说是简单地叙叙旧,其实就是聊天。虽然我有男朋友,但是我一点都不想拒绝,于是欣然接受邀约。我告诉初恋,我有男朋友的,现在也在这个城市,还和他说了我在男朋友那受的委屈。男朋友谈了三年,中间分分合合。我觉得他不够爱我,他会经常说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还跟他家里人说我任性,无节制地花他的钱,导致他妈妈没见过我就很讨厌我。他不分手是因为他条件也不怎么好,现在也没有追求目标。我不分手是因为我很怕孤独,也习惯了他的陪伴,离不开他。他很反感我的粘,经常不接电话。最近一个月,我发的微信都不怎么回,他父母家离他公司近,他就在那里住。让他出来和我见面都不愿意。而初恋的人品是大家都看得到的,非常开朗阳光的一个人。初恋说我男朋友对我不好,让他看到一丝希望,他要重新追求我。回忆里和初恋在一起的时间是非常美好的,高二时因为他必须要到北方老家读书,于是分了手,没再联络。现在这个机会,我真的不想放弃。

男朋友知道后,买了一大束玫瑰到家里来挽回我,还拿第一次来说事,说我不跟着他以后无论跟了谁都会被嫌弃。我想来想去,其实我跟了他那么久,确实也是因为自己的c.y给了他。在我出生的地方,是很保守的,我也是一个非常保守又传统的女孩。万一初恋现在远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知道我已经丢了c.y还会嫌弃我,那怎么办,想到这里,我劈腿的决定又被动摇了。

编辑回复:

如果你男朋友对你足够好,你是不会想到要劈腿的。即使初恋没有出现,你遇到优秀的还是会想要劈腿。从你对男朋友的描述上可以看出,其实你也没有很爱他了,跟初恋大吐苦水,事实上也是给初恋的暗示。一个人,如果想要离开,真的不怕没借口。你的男朋友是蛮渣的,平时对你这么差,知道你有追求者,才来挽回你,还要拿第一次说事,动摇你劈腿决心的却不是因为感情。至于你的初恋必须要再好好观察观察,别太快沦陷,最好是先处理好分手的事,事情会简单一点。为了c.y就要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思想太保守了,两情相悦发生关系很正常,要明白,因为这个和不爱自己,自己也不爱的男人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