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跟爸爸做不正当关系图片  父女纯肉喷血动作

2015/9/7 16:52:05 作者:M-chen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对、也是目前唯一的钢管舞父女档,勇于征战,终于在英国的一项全国性比赛中夺冠。很多网友表示光想象与父亲一起跳钢管舞的画面“就哆嗦”。

据英国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对、也是目前唯一的钢管舞父女档,勇于征战,终于在英国的一项全国性比赛中夺冠。不过很多网友对此表示“确实很怪”,光想象与父亲一起跳钢管舞的画面“就哆嗦”。

英国斯温登24岁的女儿Hazel Roberts和50岁的爸爸Dave就组成了世界第一个父女钢管舞二人组,听起来有木有很炫?他们
其实事情最开始不是这样的,由于女儿早年在爱尔兰读大学,所以他们两个人互相并不知道对方都在练习钢管舞的事情。女儿一直在和朋友练习,父亲也找到了一个新女友跳舞……
蓝后有一天,女儿回家时突然发现:我去!为什么我家有根钢管?!再蓝后父女两一商量,就开始组合跳舞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