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个令婆婆满意的儿媳 5个小妙招可使婆媳关系破冰

2015/9/9 14:46:16 作者:T1-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为什么有的媳妇天天跟婆婆吵架,觉得婆婆老是处处针对自己,这种局面,除了婆婆可能存在的问题之外,媳妇对待婆婆的方式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

有的媳妇天天跟婆婆吵架,觉得婆婆老是处处针对自己;而有的媳妇,跟婆婆相处起来就跟亲妈一样。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两种极端的局面呢?除了婆婆可能存在的问题之外,媳妇对待婆婆的方式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婆媳相处之道,为了家庭的和谐,婆媳之间的关系和睦,小编给各位媳妇支几招吧!

1、将婆婆改口叫妈妈
很多新媳妇叫婆婆为妈妈叫不出口。她们不是不愿意叫,而是不好意思叫。将心比心,等你当了婆婆,媳妇不叫你为妈,你将会怎么想?心中一定有怨气。就是说,婆婆还是喜欢媳妇叫她妈。大胆一点叫,万事开头难。多叫几声妈, 叫顺口了,习惯成自然。只要叫得真诚,这样可以拉近婆媳之间的距离。
2、尽量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

有句话叫“距离产生美”, 每个人都需要有独立的空间,既然已经结婚了,就不能对父母有依赖心理,应尽可能地分开居住。这样可以避免很多的磕磕碰碰,自然可以减少婆媳矛盾。当然,要征得公公和婆婆的同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