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人性保姆是什么 专为老人提供性服务

2015/9/13 7:35:33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保姆,以前是一个任劳任怨的职业,如今却在悄悄变味,除了做家务还提供性服务的陪床保姆,她们算是哪种角色呢?近日,网贴大曝牡丹江市一些中介公司暗暗做……

保姆,以前是一个任劳任怨的职业,如今却在悄悄变味,除了做家务还提供性服务的陪床保姆,她们算是哪种角色呢?近日,网贴大曝牡丹江市一些中介公司暗暗做起了介绍“陪床保姆”的生意,这些“陪床保姆”除了做一些正常的家务,还可与男雇主发生性关系。

现象:多家中介代理“陪床保姆”业务。
在牡丹江市东四条路附近,有一家中介公司,当暗访的记者表示想为家里70多岁的老人找一个既能照顾饮食起居、又能陪睡的保姆时,这家公司的负责人爽快地表示:这叫‘陪床保姆’,我都给好几个老头介绍成了,正好我手头就有几个这样的女人,你带老头过来看看吧!顿了顿,这位负责人说,因为提供“特殊服务”,所以比正常的保姆价格要高一些。当记者询问每月多少钱时,这位负责人表示:“最低也得八九百”。

当记者提出想先看看老太太时,这位负责人马上给对方打电话,不到20分钟,记者见到了应聘人张女士。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58岁的张女士丧偶18年,两个女儿都在外地打工,张女士本人没有生活来源。记者看到,张女士穿着普通,坐在椅子上显得有点不安。“我想给老人找一个‘陪床保姆’。”听了记者的话,张女士马上表示自己身体不错,既可以做家务,又可以晚上陪老人,“但每月至少得900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