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提高异国恋成功率   教你如何维持这一段感情

2017/11/7 7:07:12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到异国恋,可能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那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异国恋成功率有多少?

在很多人的眼里,只要是处于异地或者异国的恋人,感情都不会太长久。经过调查显示,异国恋的成功率只达到了十分之一,看到这个数据或许很多人都会吃惊,怎么会这么低?其实异国恋成功率之所以会这么低,是因为异国恋要面对的问题会很多,有些人很难可以经得起爱的考验。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如何提高异国恋的成功率!

1.对于距离和时差的这些问题要坦然面对。有些人虽然接受了与自己的恋人相处异国,但是却依然接受不了距离太远和有时差。因为距离太远,所以不能常见面,感情就会变淡。其实这个问题是很好解决的,可以约定多久见一次面。

这样的花费稍微有点大,如果你们还是学生,那么有可能只在放寒暑假或者过年的时候才能见面,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你们可以更多空余的时间用来学习或者提升自己。就算有时差,但是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是可以视频通话的。

2.彼此之间少一些怀疑,多一些信任。异国恋要面对这么多的问题,有很多人会觉得很累,很容易会让人精神崩溃。而且因为自己不在恋人的身边,不知道对方在做些什么,只要对方稍微不理自己或者回复慢一点,就会觉得对方是否已经有了新欢,就会去质问对方,对方就会觉得自己无理取闹,这样一闹,可能原本在感情伤就疲惫不堪的两个人,会因此分手。

所以,如果两个人之间互相信任彼此,就不会发生这么事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