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走路孤独背影图片  勾起你感伤的回忆

2015/9/15 16:43:20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情感网
1、每个女生都有几个疯子般的姐妹。2、原来让我发光的不是钻石,而是我曾哭过的眼睛。3、被简言遗忘的沧海桑田。4、心扑通扑通跳:为你而活!心停了:为你而亡!

1、每个女生都有几个疯子般的姐妹。

2、原来让我发光的不是钻石,而是我曾哭过的眼睛。
3、被简言遗忘的沧海桑田。
4、心扑通扑通跳:为你而活!心停了:为你而亡!
5、现在对我来说能有一条厚点的棉被、就叫幸福。
6、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7、男朋友在乎你今天打扮的够不够漂亮,老公在乎你今天穿的那么少会不会冻着;男朋友在乎你今天开心过没有,老公会在乎你今天遇到不开心的事没有;男朋友不敢给承诺,给了也未必做到,老公敢于做出了承诺,而且一定会做到。亲爱的们,不要轻易叫他老公,因为老公才是这个世界上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亲人。
8、我想做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9、最心疼的不是你不爱我,而是我不知道怎么爱你。
10、石头貌不起眼,却能恒久千年万载。鲜花美不胜收,却只不过一季芬芳。上帝不会让任何人与物完美无缺,生活也不会让任何事百分之百的圆满。没有人可以得到所有的幸福,生活中总会存在这样那样的缺憾。人有悲欢离合,正如月有阴晴圆缺,上帝给谁都不太多。
11、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坚强。
12、能不能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也给我拥抱。

13、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其实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那么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也许看的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