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老公仍念念不忘初恋

2015/9/18 22:01:2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没有那件事出现,我想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哪天他忘了一份重要的文件,可一时又走不开。

网友倾诉:

如果没有那件事出现,我想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哪天他忘了一份重要的文件,可一时又走不开。那文件锁在办公室的保险箱里,他不放心叫别人取,便叫我开车取了钥匙去拿,一再叮嘱速去速来。本来我抽出文件,锁上保险箱,立马就走,也就没事了。谁知当时心念一动,好奇地翻出其中一个大号公文袋。

刚开始解开系在上面的绳子还真费了些功夫,我差点就失去兴趣塞回去了。也不知怎么回事,勉勉强强还是打开了,抽出一张照片,立马让我头晕目眩。这一袋子,原来装的全是他的前度情史,和前女友的双人合影、前前女友的情书、初恋的定情信物……还以为他早忘了那些呢,其实全好好地收藏在这里。想到他可能在工作闲暇,拿出这个公文袋来重温旧情,就让我不寒而栗,在婚姻里感觉幸福的原来只是她一个。他心底最爱的,仍是那些个前度情人。我该怎么办?要跟他说此事吗?虽然也想当没看见的好,但是心里还是过不去那道坎。


编辑:

谁没有过往,看得出你是个好的女孩,结婚了把以往的情事处理干净,是对现任的负责。你老公没有这么做,并不是因为他不爱你,而正是因为男人和女人的区别。男人对于他生命中的每一个女人都念念不忘;而女人,当有了新欢的时候,旧爱转眼成了云烟,瞬间烟消云散,不留痕迹。

但是每个人都有个秘密花园,他没有放置在家里,而是选择放在办公室。就是考虑到你的感受。说多了也不过是他珍惜过往。这男人念旧至此非常重感情,珍视之前的每一段关系,大概之前每段关系都很认真很用心,现在越是幸福越会好好反省从前珍惜现在。这最多是无意发现的他的秘密,不必往心里去,把东西锁好不再提就是。假若你过不去心理关,那可以和他静静的谈一下,了解一下他的感受。

不留下东西不代表遗忘,留下东西也不代表铭记。重要的是他现在对你好,你爱他,他爱你,那些又算的了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