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想分手的表现有哪些 六大征兆说明你们感情玩完

2015/9/28 14:00:08 作者:O2-shi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待感情上,男人更是一个胆小的动物。男人想要分手,但又害怕伤害女人,最害怕女人的一哭二闹三上吊。通常,这时候,他们都会六神无主。男人想分手时的表现是什么样的呢?

我们先来了解下男人这种动物。男人,虽然被社会价值观赋予勇敢、坚强、承担责任、不能胆小懦弱,但事实上,男人却刚好有胆小懦弱的一面,是的,男人也会流泪。对待感情上,男人更是一个胆小的动物。特别是面对感情的分手,他们往往比女人更纠结。受外界价值观影响,女人一向被看作是弱小的容易受伤的群体。所以,这时候,男人会变得很有压力。男人想要分手,但又害怕伤害女人,最害怕女人的一哭二闹三上吊。通常,这时候,他们都会六神无主。男人想分手时的表现是什么样的呢?

许多男人选择了逃避,选择了冷处理,让感情自动淡下来。他们认为,女人主动提的分手,这样也许对女人的伤害会小一些。他们认为,如果自己消失了,甚至不联系了,那么女人就应该会知道答案了。男人其实是很怕和女人正面解决问题的,因为他害怕冲突。更怕别人认为他不负责任。当男人想分手时,会怎么做?

1、减少打电话和约会的次数。

男人打算分手时,首先表现为减少打电话和约会的次数。这时,如果女方问他,“为什么最近不常打电话?”那么他就会回答说“工作很忙”,或者找出其他一些理由来搪塞。对之信以为真的女性的确也不少。但事实上,恋爱之初他们是勤于联系的,无论如何也会抽出时间跟女方见面。因此,以工作忙作推托之辞表明男人打算分手了。

2、对你不在关心,缺乏温情。

缺乏温情也是即将分手的信号之一。比如说,以前女方一提出“想去某处”,男方便会欣然答应,然而,想分手时,听到这话,他就充耳不闻了。然而,在这方面容易搞错的是:由于双方过于亲昵产生了安心感,而这种安心感可以使双方不必刻意关注对方亦可达到关系融洽的效果,这时男方也会疏于理会女方。但是,这种“疏忽”与前述疏忽不同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