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冒充军官骗婚 冒充双博士真嫁了一博士

2016/8/15 11:49:41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子冒充军官骗婚,现年35岁的熊小妹从小就是一名黑户,靠吃百家米长大。但是她从网上办了个假军官证以后,做火车乘飞机畅通无阻,还逐渐靠这个假身份结识了一帮军人、律师、新闻工作者等。

女子冒充军官骗婚,现年35岁的熊小妹从小就是一名黑户,靠吃百家米长大。但是她从网上办了个假军官证以后,做火车乘飞机畅通无阻,还逐渐靠这个假身份结识了一帮军人、律师、新闻工作者等。让她的身份更加变得扑朔迷离,冒充双博士国防科技大学卫星轨道研究方向的她,还因此拿下了博士老公。

婚后她以各种理由拖延领取结婚证,每天早上还和丈夫一起六点起床去上班。但是她没有去研究什么“卫星轨道”,而是去三里屯研究酸辣粉了。她最早是在三里屯开了家酸辣粉店,但是后来担心被老公撞到,所以改为去餐饮店的内厨做小时工。她一直没有什么经济来源,收入都靠这身行头来骗。

最终,她在一次去云南“开会”,假装有笋盘要给一家园林绿化公司时,从中以父亲出意外急需钱为借口骗取六万医疗费。但是接应的人觉得不太放心,就托部队里的人查了一下她的真实身份,这一查露馅了,身份信息全是假的。也因此,熊小妹落入了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