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因为痛却还要在一起 所以叫婚姻的不幸

2015/9/28 14:31:28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代表什么,承诺?家庭?挑战孤独?可能都是,婚姻是一种挑战,但是没有爱情的婚姻是永远的战场,永远的伤害,没有爱情的婚姻即使相处二十年也都永远是不信任的斗争。

婚姻代表什么?承诺?家庭?挑战孤独?可能都是,婚姻是一种挑战,但是没有爱情的婚姻是永远的战场,永远的伤害,没有爱情的婚姻即使相处二十年也都永远是不信任的斗争,男的永远沉默。因为我不爱你就能想做什么就做么,因为我不爱你所以我就不用考虑你丝毫的感受,因为我不爱你所以生活中的所有不开心就都是我造成的,因为我不爱你所以你将成为我人生中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割舍的那一部分。对于有争议的事情永远不会想着去沟通,而是单方面任由我争吵你都摆出你付不以为然的态度,偶尔也会有和平相处的那么一两天,但也绝对不会超过三天。

我真的很想消失 ,看看你到底没有有能过的多么的幸福;

离婚这个字眼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时不时就会提起,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谁离开谁都一样可以继续的生活,但是太多的不甘心 愤恨 我该怎么发泄?最近你一再重复着你是不爱我的 你是压根就没喜欢过我 十年……整整十年了你对我说从来没有爱过我?我为了你抛开了所有的亲人,朋友 。为了你我跟我妈妈吵过多少次你知道吗?为了你我来到离家300多公里的陌生地方开始生活我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你却到现在跟我说你爱我?不爱我为什么要在一起?不爱我你为什么不早说?不爱我 为什么咱们期间闹分手后你还不放开我?不爱我为什么要跟我结婚?不爱我为什么要跟我生孩子?难道是我逼你的?如今我把所有的青春都付出给了你,成了你眼中的那个爱唠叨的黄脸婆,满肚子妊辰纹还有一个大刀疤的乳房下垂的女人,你对我说你不爱我~你一句不爱我把我一切都否定了,一句不爱我 我这十年的感情算什么?一句不爱我我就要待着孩子滚蛋?我想问你,你凭什么?你凭什么毁了我的生活?你早说你不爱我我难道有病非得跟着你?我完全可以找一个爱我的男人,一样他也可以给我一切啊,为什么你不爱我还要选择跟我结婚然后开始无休止的伤害!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你,从来没有跟你要过什么,我也没图过你什么,结婚我都没要你家一分钱。却换来如今的你这般对我,你于心何忍做这一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