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为什么喜欢胸大的女生 10个理由为你揭秘男人的心理

2015/10/10 19:29:16 作者:YU-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喜欢大胸部女人的10个理由:(1)大胸有极高的审美价值 、(2)胸大的女人更聪明 、(3)大胸能保证女人的生命安全 、(4)胸部大的艺术价值 ...

男人喜欢大胸部女人的10个理由

(1)大胸有极高的审美价值 

天才数学家兼哲学家帕斯卡说:“女人的黄金分割线就在那个球体上,男人追求的就是这个最美的极致”。而李白在《古朗月行》中“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也比喻得另有深意。正因为这个极致弧度的存在,女性美丽的旗帜才得以张扬。而一看到它,宛如黎明的曙光和下课的铃声,男人无聊的生命也有了方向,生活顿时变得充实而美好。 

(2)胸大的女人更聪明 

美国社会学家艾温.罗斯戴尔对1200名美国妇女做了胸部及智商关联性的实验,惊人地发现为女性的胸部越丰满,她就越聪明。胸部丰满的女性,智商要比普通女性高出10分左右。《为什么美丽的人更聪明》这本书将胸大导致聪明的原因阐述得精辟。胸大的女性会吸引更多成功的男性,而成功的男性则倾向于选择胸部迷人的女性。男人的智力与女人的美貌结合则将基因遗传给更多更出色的后代。 

于是在长远的进化演变过程中,自然选择将胸大与智慧合二为一。这便是社会学上所谓的“马太效应”:乳房越大者,越能得到上天的眷顾;越被上天眷顾者,胸大者得优势也就越大。而站在历史的星空下,我们发现胸大女子往往都无比智慧,皆将男人们迷惑得晕头转向。例如武则天之于唐高宗,杨玉环之于李隆基,还有苍井空老师之于全天下的宅男们。 

(3)大胸能保证女人的生命安全 

比方说开车时意外发生时,安全气囊来不及弹出,大胸便可起到缓冲的好作用,而且相对于安全气囊,大胸携带方便,更是有机的天然材料制成。另外,倘若在下雨湿滑的路上摔倒了,根据物理学原理,因为大胸者的重心在身体前端,所以摔倒时势必是胸部先着地,而此时胸的缓冲作用就更加彰显得淋漓尽致了。另外有一则趣闻更能说明胸大的防身作用,一男子欲对一大胸女子行不轨,可正脱其上衣时,因为胸大的缘故衬衣纽扣竟然崩飞弹出,将歹徒的眼睛当场弹瞎。看来这比任何防狼术都要奏效。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