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的女朋友从不主动联系我 只想你能明白我是真的太在乎你了

2015/11/26 14:26:15 作者:O2-xie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这么多,我只想你能明白我是真的太在乎你了,所以才怕失去。我或许真的开始在从喜欢转变成爱了吧。真希望一开始就爱上你,那样,我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知道为什么我要说那句:“可能有时我没接你电话,没回你的短信,我肯定是没听见或者是有其它原因的.我是不可能无原无故的不理你的……所以希望你能理解。”
最开始,那次,我早上睡过了头,你打了几个电话,或者是发了几条短信,我没接或者是没回。当我醒了后,给你电话,你没生气,我很高兴,问你为什么没生气,你说,你上次不是说了的:“可能有时我没接你电话,没回你的短信,我肯定是没听见或者是有其它原因的.我是不可能无原无故的不理你的……所以希望你能理解。”我当时听见,以为你真的明白我说这句话的意思了,以后都不会再出现那种误会了……
可惜,后来几天我才发现,我高兴得太早了,你还是不明白那句话。
因为一开始我就做错了……从认识你,和你耍起的时候开始。或许以前好朋友预测的那句话会成真吧:“女孩子,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她,真的想和她一直都在一起,能维持长久的感情。那就千万别对她付出你所有的好,付出你的全部。”
我当时就问了他为什么。他告诉我,“女孩子是很感性的动物,如果,你对她付出了你所有的好,当有一天,你犯了一点小错误,她就会很在意,她就会觉得你开始在对她不好了,觉得你对她冷漠了,她就会乱想,她就会感觉不到你的好了……那时,她会感觉到你对她的好是理所应当的。她会习惯那样的好。所以她就会不容你做错误一点小事犯一点错误。可惜,世界上没有一个那么完美的人,没有一个不犯错的人……所以不管你开始做了什么努力,都会慢慢的使感情变坏……然而,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你要有足够的魅力去吸引她,让她依赖你,让她舍不得离开你。但是你对她的好,是不定时的……平时对她都很一般,时不时对她好点。那样,她才会感觉得到你对她的好,她才能对比得到你是否在乎她。人都是很奇怪的动物,打个比方就像一个人平时吃的东西都是味道一般的菜,而每隔7天吃一次味道很好的菜,那吃味道好的那天无疑就是最开心的一天,那味道是无可挑剔的好;而如果天天都吃味道很好的菜,而突然有一天吃的味道不是以前那么好,那便会觉得很不好吃,那便会大发雷霆。所以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很爱自己爱人的男人,他都会知道这个道理,他都不会很盲目的对她好,他会计划,虽然平时看见他对她也不是那么好,但是,她能感觉得到他对她的好,感觉得到他很在乎她。所以,这样的爱情无疑是最牢固的,最长久的,也是最幸福的。”我当时记住了这句话,也深深的理解了他所说的原因。因为以前我的初恋女友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分手的。虽然以前付出了很多。
但是可惜,理解了这个原因的我现在还是没有做到,我还是又犯了以前的错误,虽然现在的我还在努力挽回着。因为现在我才发现,我开始在慢慢的爱上你了,我的心里开始在装着你了,越在乎你,就越开始害怕,害怕以后有一天,我会犯错,我会因为一点小小的错误,而惹得你大发雷霆。因为,一开始就给你的好太多了,我担心以后,我忙起来了,给不了你这么多,一个男人,是要以事业为重的,不然怎么找钱给你最好的生活。
所以,我怕,很怕,我开始在计划,开始计划怎么收回以前给你的太多好。我怕我会被我以前的好朋友预测准,因为我太不想失去你了,必须趁着你还没有习惯这些好的时候收回来。现在,或许还有机会收回吧。上一次想了一晚上,那次便想清清楚楚的告诉你,让你知道我的心。可惜,那次,就是你上午在我们寝室门口等很久那次,打乱了我的所有计划。我鼓起的勇气,全被那次闹矛盾全部冲散了……那次过后,我并没有放弃这个计划,我还在想,怎么样才能最合适的方式告诉你我的心,让你明白我的心。

这几天我在尝试着一点一点的收回我对你的好,尽管我做得很小心,但还是被你发现了……因为你已经习惯了这种好……这正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今天这件事,充分的说明了这个问题,也让我越来越忍不住,想把我承受的心里压力、心里的担心与不安全部都告诉你……今天,我感觉到我的心真的好累,好累……就因为一开始我的错误而害苦了自己……我不应该让你习惯上这种好,那样会毁了我们的将来的……一个负责任的男人,是不会不去考虑将来的,所以不能沉迷于暂时的快乐而去放纵自己,明知道是错的,还要继续走下去,那样就真的失去理智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