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的时候怎样恢复平静 小编教你瞬间拥有好心情的秘诀

2015/10/22 11:14:34 作者:B-liuyut…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伤心的时候,伤心总是难免的,我们不需要杜绝它,需要的是要接纳它允许它的存在。遇到伤心的事情总是会暴躁会哭泣,这是正常现象。是不是暴躁完哭泣完就算了呢?

每个人都有伤心的时候,伤心总是难免的,我们不需要杜绝它,需要的是要接纳它,允许它的存在。遇到伤心的事情,总是会暴躁,会哭泣,这是正常现象。可是,是不是暴躁完哭泣完就算了呢?是不是这样就不了了之了?不是的!
首先,我们要清楚,如果你不把它想清楚想透彻,那件事会成为你永远的痛,某一天你想起来还是会痛。
接下来,你该让自己平静下来,找个安静的地方,听听歌,或者你可以去做做你喜欢的运动,甚至你可以大哭一场。然后你就发现,你不再暴躁不再狂抓了。
在平静下来的时候,你该做的是,勇敢去面对它,你该好好想想,你为什么伤心,你为谁伤心。

无论你是否想明白了,你都要告诉自己,没什么发不了的,伤心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你能不能让它在你生命中存在呢?答案是可以的。你不喜欢它,但是你可以接纳它,可以以乐观的角度看待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