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打架撕光内衣丑态毕露 原配暴打小三不可取

2015/10/27 10:40:09 作者:SHPD1-zh…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丈夫出轨妻子怎么办?现在很多女人会选择上门大闹,原配当街扒衣暴打小三的新闻不少,这样的做法不可取。它不仅仅会让你失去丈夫,最重要的是如果小三告你,那就惨了。

丈夫出轨妻子怎么办?现在很多女人会选择上门大闹,正如新闻导报一样,原配扒衣暴打小三,当街撕衣服,这样的做法不可取。它不仅仅会让你失去丈夫,最重要的是如果小三告你,那就惨了。

一、丈夫出轨妻子怎么办?首先妻子应该避免的事情有以下这些:
丈夫出轨妻子怎么办
1、不要纠缠在这件事上,要搁置一下,坦诚地告诉他你内心的感受和想法,看他的反应,要说服自己相信他的话,不要去跟踪,也不要去找证据,这等于自虐。婚外情本身有个规律,前三个月是热恋期,你很难打断它,这个阶段进攻,婚姻会冒很大的危险。感情的事简单粗暴是解决不了的。半年以后,男人在婚外情中更愿意照顾到婚姻的利益。如果这个男人还爱家,要他的婚姻,一般六个月到一年就自然结束了。
2、不要去找那个女人谈判,现代的第三者大都理直气壮,她会说你老公多爱她,甚至会暴露他们之间有多亲密,你去了等于自取其辱,因为做第三者破坏别人家庭的往往道德水平低下。你也不要攻击这个女人,贬低她等于贬低丈夫的人格,会引发丈夫的愤怒,减少他的内疚。不要到处宣扬,尽管男人花心,但对自己的社会形象比较在意,他会有较强的自我保护意识。如果外人知道他有婚外恋情,为了避免别人说他道德败坏,他会主动提出离婚证明自己原有的婚姻是痛苦的,没有爱情的,尤其是国家干部、公务员,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是”受害者”,而选择离婚。
3、丈夫的婚外情不要告诉家人,尤其是娘家人。一来避免日后丈夫回丈人家尴尬,你不但要修复夫妻关系,还要修复他与家人的关系;二来怕娘家人出面报复,当时是出了气,可自己赔了夫人又折兵,婚姻没有了,钱财没多拿,还得赔医药费。更不要到单位去闹,去找领导,这也是导致婚姻破裂的无效行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