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老婆开心的话分享 懂得为爱奉献婚姻才会长久

2015/10/28 19:18:1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在结婚以后都认为爱情会变淡,小编认为那是因为你不懂得如何去经营婚姻,作为男人,哄老婆开心是一件非常有技术的事情,要无时无刻都让你的妻子开心。

很多人在结婚以后都认为爱情会变淡,小编认为那是因为你不懂得如何去经营婚姻,作为男人,哄老婆开心是一件非常有技术的事情,要无时无刻都让你的妻子开心,那样婚姻才可以长久。

1、爱到底是一味的索取, 还是无私的奉献?为爱索取等待叛逆的幸福,为爱奉献得到无私的幸福。爱的痛了索取不来,痛的哭了回报不了。
2、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3、不是因为孤独而想念,不是因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为美丽而相爱,更不是因为节日而祝福,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变!老婆节日快乐,爱你永恒!
4、第一条:太太永远是对的。第二条:如果太太错了,请参阅第一条。因此
5、工作天天有压力,准时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干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会支持你的,要好好地干吧!
6、结婚前,你喝可乐我喝牛奶,我吃萝卜你吃白菜,你喜进商场,我乐意逛街;结婚后,我喝可乐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场逛几圈;为你而改变,你爱我就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