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2017/12/29 7:13: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夫妻,在面临困境时会各奔东西。而有些夫妻,即使再大的难事,他们也会选择不离不弃。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封老婆写给监狱里老公的信件,这样的感情真令人艳羡。

来源:图虫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三个月不见,我很想你。你刚出事那会儿,我不敢见你。我怕忍不住会哭,忍不住会打你。我也怕,你看见我的样子,就选择放开我的手。我的手很小,你的手很宽厚,它们握在一起时是那么契合,那么温暖,所以,它们天生就应该在一起,谁也不能将它们分开。

你疼了我这么久,爱了我这么久,现在轮到我爱你了。我很笨,什么都不会,可这些都怪你,因为你将我宠坏了,所以你要对我负责,而且要负责到底。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昨天我回家了。家里积满了灰尘,我一寸寸的摸,一点一点的感受,仿佛你我还相拥着坐在沙发上,你摸着我的发,我搂着你的腰。那一刻,我泪如雨下。我舍不得你,真的舍不得。可是我知道犯了错就该承担,我希望你能好好改正,出来后,你还是你,我还是我,那张沙发依然会在那里。

工作我辞掉了,找了一份兼职编辑在家里做。以前你就嫌我跑社会新闻太辛苦,我听你的,以后都在家里呆着,专门等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55994

你养的绿萝还是葱葱郁郁的样子,几个月没浇水,它依然活得很好。我以后也要做一盆绿萝,因为是你买的,所以不敢枯萎。家里还是老样子,只是一盆绿萝孤单,我另外给它配了个伙伴,一左一右,就在电视机的两边,等你回来时,我就将它们一起挪到书房里去。

听说你不好好吃饭,我有些生气。你那么怕饿,怎么能不吃饭呢。我不喜欢瘦瘦的男人,抱起来硌得慌。所以,养胖些,等你回来,我抱你三天三夜,再不撒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