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陌生人聊天技巧有哪些? 10大技巧让你轻松交友

2015/11/26 19:35:06 作者:W1-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聊天,大家都会,但是如何更好的和陌生人聊天,也许很多人都会很纠结,闲聊是一个和陌生人交流学习的过程,也是交友的过程,但有时候不当的说话和行为方式......

聊天,大家都会,但是如何更好的和陌生人聊天,也许很多人都会很纠结,闲聊是一个和陌生人交流学习的过程,也是交友的过程,但有时候不当的说话和行为方式也会影响交友的气氛,甚至会失去一些重要的朋友。小编在这就告诉大家一些简单实用上手快的交友技巧给大家,望大家学习后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1.与时俱进,跟上时事:可以聊当下发生的新闻、(流行的)运动、社区或者政治(政治话题要避免选择很有争议的内容,那样也许会引发太过激烈的辩论)。
2.适度的赞扬对方的衣服或者小装饰品:可以问对方是哪儿买的,为什么买呀,多少钱(开个玩笑,这个可以不必问吧)之类的。你和不熟悉的人聊天,一定要善于观察。
3.善于倾听:在聊天时,要时刻表现出对对方话题的关注和兴趣。举个例子吧,如果对方说 “他们简直太棒了”,你就接着问“为什么?”或者问“到哪儿才能尝试下这些很棒的东西.....”如果对方说很累,同样的就‘累’这个话题发挥下去。请记住,成功的闲聊和建立好的关系其实很简单,没你想的那么遥不可及。

4.和对方分享你的经历:可以分享生活中的一些琐碎小事,例如丢了钥匙,捡到了10美金,又或者是最近发现一个很好的新餐馆,或新CD之类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