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的世界你不懂 怎样当个好闺蜜?

2015/11/28 15:58:13 作者:O-zhouho… 来源:女物情感网
闺蜜,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好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

闺蜜,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好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据说有一种爱,叫异地闺蜜。曾经的形影不离,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我眼前倾盆大雨的时候,你那边艳阳高照,我这边树梢飘落第一片树叶,你的世界还是绿色,我在满是北方方言的人群中穿梭,你在南方看人来人往,总之我们不在一起了,在时间时空的变换和距离里,你我有了新的朋友,和新圈子,你有错综复杂的感情史,我有还算轻厚的舍友,也许和你牵手的男生我只能在照片中看过,大概我喜欢的谁谁对你来说只是个名字,可是你知道的,我知道的,你是你,我是我,这就足够。谢谢你我,年少相知,曾年相伴,而是不是所有的闺蜜都有过同班回忆。

当她失恋了,伤心痛苦的时候,你能做什么?

失恋就像是流感,每个人一开始都会觉得自己肯定不会好了,根据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家的理论,悲伤这类情绪在持续几周后会有一个自然的减弱和模糊期。
让她把情绪发泄出来
如果你觉得她的情绪需要发泄,和她一起看看爱情电影,这样可以让她不必招呼应付朋友,又可以在有所陪伴的情形下转移注意力,没有几个失恋的人看浪漫电影不触景生情的。
一直陪着她

失恋也是女人自信的大毒药。买件新礼服,带她去一直舍不得去的那家优雅餐厅,让温文尔雅的型男侍应殷勤为她服务;和她去做SPA,让男性按摩师的魔术手给她身体上的抚慰;付一晚奢华酒店的房费,告诉她—— 她值得一切最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