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三逼宫男杀孕妻 公婆曾劝先假离婚让小三娃上户口

2016/4/26 15:57:47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小三逼宫男杀孕妻,网友论坛上写到,自己的堂妹20岁跟了一穷二白妹夫,打拼到29岁终于可以享点清福了。谁知道这个时候,妹夫竟然出轨了,在外面有了女人,小三还怀孕了。

小三逼宫男杀孕妻,网友论坛上写到,自己的堂妹20岁跟了一穷二白妹夫,打拼到29岁终于可以享点清福了。谁知道这个时候,妹夫竟然出轨了,在外面有了女人,小三还怀孕了。并且割脉逼妹夫离婚。而作为堂妹的公婆,竟然提出了假离婚的建议。称等小三生了孩子上了户口了,可以再复婚。堂妹当然拒绝了,想着把家里的财政大权抓一抓,或许还可以挽留老公。

没想到,妹夫因此起了杀心。假带妻子去兜风,实际上是谋杀。出事当晚丈夫报警妻子在大桥上拍照落水,等消防大队的官兵打捞起女子,离落水时间已过去了两个小时。男子在一旁哭泣,说妻子是拍照时不小心掉下去的。但是大雨天怎么会有人到这种偏僻的地方拍照呢?这引起了警方的怀疑。最终确认妻子是丈夫所杀。

如此让人无语的公婆,那么狼心狗肺的丈夫。可怜了个这么女人,辛辛苦苦奋斗稍稍经济好点,还没来的享受下,不但经受老公出轨的打击,还让肚子里的娃娃和自己丢了性命。

糠糟之妻如何对付出轨男?不要以为努力提升自己,或是做出让步,就会让男人回心转意。如果你自己无论外貌,能力,经济等各方面都没有与第三者的竞争优势,而你男人又铁定了心要跟人翻脸的话,那么你就千万不要苦苦哀求了,那样只会让你自讨苦吃。此时你应该做的是,远离他的无情。对面破碎婚姻,及时做出处理。捍卫自己的经济权益。再纠缠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