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玫瑰手捧花图片大全  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2015/11/28 22:40:27 作者:M-hel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玫瑰在植物分类学上是指蔷薇科蔷薇属灌木,为恶性杂草,无观赏价值。玫瑰在日常生活中是蔷薇属一系列花大艳丽的栽培品种的统称,这些栽培品种在植物分。

手捧花只是一束小小的手捧花,却承载着新人的美满爱情和幸福未来。一款引人注目的手捧花不仅可以使新娘的造型更加完美,而且也是新娘经历幸福时刻的重要见证!

新娘手捧花在婚礼上是必不可少的,当婚礼那天新郎将手捧花轻轻地交到新娘的手中,从走出家门直到迈入
教堂新娘便一直紧握着这份甜蜜,直到婚礼结束时将捧花抛给期盼幸福的另一位女子……爱与希冀就在那一片片花瓣间飞扬着。虽然只是一束小小的手捧花,却承载着新人的美满爱情和幸福未来。一款引人注目的手捧花不仅可以使新娘的造型更加完美,而且也是新娘经历幸福时刻的重要见证!
造型姿势
造型
半球形:是经常用到的一种比较传统的形式,如果新娘的礼服为腰身紧缩,裙摆自腰部开始撑起的式样,适合选用圆形捧花。体态较小的新娘也适合手持圆形捧花。
瀑布形: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捧花类型,具有飘逸、洒脱、华丽之美。线条柔和,花、叶纷披下垂,飘摇在洁白的婚纱前,具有动感。身着裙摆为“A”字形的婚纱礼服的新娘最宜手捧瀑布形捧花。
三角形:由三个不同长度的环形花束组成,是一种富于变化的形式。整体造型新颖别致,适合高个新娘手捧。
新月形:这是一种适于身材苗条、个头较高新娘手持的优美设计方式。圆弧造型于保守中不失典雅,颇具浪漫情趣。
S形:S形的捧花与古典、传统的直筒形婚礼礼服相适合。沉稳、大方的新娘适合手持S形的捧花。S形捧花具有优美流畅的线条,给人以温和、典雅的感觉,能很好地烘托出新娘文静、朴实的气质。新娘捧花的类型还有许多种,如菱形、椭圆形、环形、束状等等。只要与整体婚礼气氛、礼服式样、新娘体态、气质相配合,都可以创造出良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