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第一次约会技巧 轻松搞定靓妹

2017/4/28 16:52:15 作者:M25-zhao… 来源:女物情感网
第一次约会不管男生女生都比较紧张,不知道需要注意什么,但是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就要做一番功课,小编总结很多第一次约会的技巧下面就分享给你吧!

两个人是朋友在没有确定恋爱关系之前觉得怎么样都自然,在确定关系之后的第一次约会就变得不一样,真正约会时就变得没有头绪。其实掌握好方式你的约会肯定很棒,轻松的把妹子撩到手。

第一、要守时:

首次约会一定不要出现迟到情况,等人是件煎熬的事情,作为男生最好提前十分钟到约好地方等待,这样在女生心中的印象会增加很多,迟到都会影响约会的心情。

第二、穿着得体:

平时穿着随便也就算了,但是约会时一定要穿的阳光得体,最好选择休闲服饰,如果在外面玩不要选择西装太正式不搭调,阳光一点很合适。

第三、找对话题:

平时也许你少言少语,但是在约会时候千万不要出现冷场情况,找点共同爱好的话题,这样能感觉轻松很多,气氛也跟着融洽。

第四、要有小惊喜:

第一次约会适当带点小礼物很不错,因为这样能增加更好印象,最起码代表你对这次约会很用心就算不是很贵也能加不少分,女孩都喜欢小惊喜。

第五、要大气:

第一次出去吃饭的情况下一定要主动结账,不要让女生付款,这样很不礼貌,而且让人觉得你小气,就算以后再一起谁给钱都行但是这次一定要你结算,大气一点没坏处。这些都是约会的小技巧,掌握好这些你的约会肯定没问题,轻松收获你的爱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