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的为什么喜欢瘦的女人  胖女人和瘦女人到底哪个更爱

2015/11/30 1:50:37 作者:R-zha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苗条是被称作美女的一个重要因素,男人带着这样一个情人进进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说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同时发嗲也是瘦女人讨男人欢心的一种方式,如果胖女...

一项调查显示:70%的男人都喜欢找瘦女人做情人,因为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里,有一个苗条漂亮的女友,可以大大满足男人的虚荣心,因此男人喜欢找瘦一点的女孩做情人。

苗条是被称作美女的一个重要因素,男人带着这样一个情人进进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说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同时发嗲也是瘦女人讨男人欢心的一种方式,如果胖女人发嗲,那是很难看的,会让男人感到倒胃口。而苗条女人就占有这样的优势,嗲起来自然生动,而胖女人就做不到。
很多胖女人为了拴住男人,而拼命的减肥,因为她知道男人其实苗条的女人,这样能给自己带来面子。而苗条的女人保持这样的身材,也是迎合男人口味,宁可先做好做情人的打算,也不能让自己成个胖女人,有碍观瞻,可维持身材却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
专家表示,运动能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清淡的饮食能抑制脂肪的增长,这样双管齐下能让减肥效果更加显著,而节食减肥不仅痛苦,还易使身体受到损伤。
男人到底喜欢胖女人还是瘦女人,在我看来,这就象“花无百红,叶无百绿”,没有一个男人的爱好是相同的。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也可以简单回答:无论女人是胖是瘦,萝卜青菜,男人总有所爱。但细细分析,对于男人胖与瘦的审美变迁,基本就是一部男人的阶级,生育等爱好的变迁。
原始社会的男人,大致是喜欢胖女人的。丰乳肥臀代表着旺盛的生育力, 而旺盛的生育力又代表着财富。多子多孙,才能家族兴旺,才能积累良田万顷。所以,古时候的媒婆提亲,先要看看对方的骨盆等。

胖女人不仅代表生育力,还代表生产力。娶回个林妹妹式的骨感美人,对于无产阶级的男人来说,是不适用的。田地有那么多活要干,家里还有无数的家务,只有强壮的女人,才能顶着半边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