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女生很开放 震惊你我的小学女生开放程度

2015/11/26 16:25:52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日本女生很开放,初尝禁果的年龄也越来越小。小学高年级中,每四人就有一人在交往。在日本,小学五六年纪就有性经验的不足为奇。中学女生有援交行为的大有人在。


日本女生很开放,初尝禁果的年龄也越来越小。小学高年级中,每四人就有一人在交往。在日本,小学五六年纪就有性经验的不足为奇。中学女生有援交行为的大有人在。有警方最近揭发小学女生就出卖肉体赚取零花钱了,每笔交易金额尅达到一万三万元的日元。

没想到小学时代的那孩子,原本还应该处于纯真的年龄,竟然开始了两性之间的问题。简直让人瞠目结舌。一位小学五年级的女生已经有过性经验了,她在解释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偷尝禁果时说:“越早z.a,你的乳房就会变的越大。”还有一名初一女生在介绍性经验时说:“一开始动作要快,这样就不会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