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剁手就分手?如何看待买买买的女友

2015/11/11 23:31:1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原本是光棍节的双十一,由于商家的运作变成了最大的购物节,然而也有一些男朋友看不惯女友疯狂购物“买买买”后,重复唠叨着“穷穷穷”,自己要剁手,眼看着家里变成大仓库。有人反串了一回:“你要是再不收手,咱们就分手”,但分手可能治疗剁手,说不定会让双十一真正便变成光棍节。该如何看待买买买的女友?

有人另类的选择在光棍节“突然袭击”。男朋友提早准备好玫瑰花和戒指,等见到女朋友就向她求婚,“这不,求婚成功了就带她来扯证了。”他说,在光棍节登记结婚,也是想庆祝彻底“脱单”,两人就赶到了民政局领号,她笑着说,以往的这天都在淘宝,“今天却在结婚。”看来找点别的事做,可以转移注意力。

然而现在,很多女性购物非常理性,房子就是从一张张手纸,一斤斤青菜中省出来的。而很多男性,烧成的烟灰其实也能买个厨房了。在2014年双十一统计里,男性花钱的比例毫不逊色女性。小编以为,如果是花费自己赚来的钱,那再如何使用也心安理得。

12下一页

    剁手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