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父母寄钱被妻打 彪悍老婆武力解决不给离婚

2015/11/22 23:37:50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给父母寄钱被妻打,要离婚老婆还不让。辛辛苦苦背着老婆攒了点私房钱,竟然不小心被老婆发现了。结果被暴打一顿。从来都是听到只有男人打女人,太少听到女人打男人了。

给父母寄钱被妻打,要离婚老婆还不让。辛辛苦苦背着老婆攒了点私房钱,竟然不小心被老婆发现了。结果被暴打一顿。从来都是听到只有男人打女人,太少听到女人打男人了,这个女人太狠了太疯狂了,老公寄点钱给父母而已,都要暴打。


要说男人怎么打不过女人,说来也简单,男子瘦弱,而他的老婆长的十分彪悍,自然招架不住他老婆的武力了。自称上次寄钱被打过之后,男子老实不少,但是他开始偷偷的存私房钱,把钱放在挂历后面的墙缝里面,起初他老婆也没有发现,结果被一次打扫卫生时发现了。
 
男子再一次被家暴了,男子无奈只能报警求助,声称要离婚,日子没法过了。经过派出所民警的调解,姚某表示将不再限制许某寄钱给父母,也不会再对许某动手,许某也不再坚持说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