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跟女生聊天搭讪交往  5大科门教你如何寻找话题

2015/12/9 18:22:44 作者:R-zha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给够足额的短信关怀后,女孩子给你发的第一条短信往往是诉苦,如我烦死了,我快崩溃了,我郁闷之类的,嘿嘿,还等什么,女孩子最需要最容易追成功,赶快鼓励她吧...

感动女孩的方法1、

感动指数7
和mm在一起后第一次分别,那是偶回家。有天晚上偶发短信让她一起上网,其实偶已经回学校了,刚到网吧门口看见她的时候她还给我发短信说,要是我再不来她就生气了,++偶站在她身后说,别呀,我这不来看你了啊~~那天到现在已经两年半了,偶还清楚的记得那天她在偶怀里高兴的样子。
感动女孩的方法2、
感动指数7.5
有一次寒假的时候和mm闹别扭,她很生气,也很伤心。但是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所以不太好哄她,所以偶决定去看她。到了之后发短信说一起吃饭吧,她问,时间上的一起么。我说,不仅仅时间上的一起,还有空间上的一起~~mm狂奔而来,那天我们都很开心。
感动女孩的方法3、
感动指数8
那天早晨偶给mm买了早饭送过去,她下来时穿着偶送给她的那件我以前穿的mickey的t-shirt,当时感觉特别好。然后她回去吃饭,偶就去“杀人”了。没一会mm给偶打电话,却开始哭~~偶当时就蒙了,原来是她肚子疼,偶开始疯狂的找医生,拿药,等到下午又去给她买了热水袋和厚袜子,闯过宿管科大妈的看守,到她宿舍去看她~~~~
感动女孩的方法4、
感动指数8.5
有一次天黑了mm说想吃草莓,于是偶赶紧的跑到学校附近的市场去找,但是已经没有好的了,于是偶到超市给她买了盒草莓果汁。到第二天早晨六点的时候就去早市给她买了些很新鲜的,然后回来一个一个的洗干净,经过和宿舍哥们的浴血拼搏,保护着草莓送到mm那里,她说她真没想到我一个一个都给她洗了~~
谈恋爱如何寻找话题
第一课
要追女孩子,当然首先要知道女孩子的手机号码,其次,就是要对她有那个意思啦。
发个短信:上次跟你聊天很愉快,能否再次邀你出来聊聊天?

注意事项:女孩子要是答应了,要找的地点需费点心思,可以是比较清静的酒吧,暂时别去饭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