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婆婆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给你介绍7种实用的礼物

2015/12/9 18:47:55 作者:T-zoulip…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婆媳亲,全家和”,处理好与婆婆的关系,对稳固自己和丈夫的感情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那么选择送什么礼物给她,也是让很多媳妇纠结头痛的事情。首先要了解你婆婆...

“婆媳亲,全家和”,处理好与婆婆的关系,对稳固自己和丈夫的感情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那么选择送什么礼物给她,也是让很多媳妇纠结头痛的事情。首先要了解你婆婆的性格,喜好。下面为你推荐几个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方法
1.带着老公回家,和婆婆一起过生日
很多老人,更多的是在乎欢聚一堂吧,想看看自己的儿子,孙子。带着他们一起回去和她聚聚,亲自下厨,炒几个小菜,吃个生日蛋糕。
2.直接给现金
家境不是太好的家庭,婆婆一般过日子比较节省,给些现金给他们平时花销,更能起到实质性的成效。
3.买金器
很多父母都还是传统的观念,喜欢金器,好看又显档次。金手链、金项链都是不错的选择。
4.买电器等器材

洗脚盆、收音机、跑步机、按摩椅都可以。洗脚盆平时父母可以在家泡泡脚,按摩椅工作一天休息一下,跑步机给时髦的公公婆婆锻炼身体,收音机呢当然给爱跳广场舞的婆婆,现在有那种收音机里面收纳了几百首歌曲,声音也大,轻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