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人出轨的五大征兆  帮助你解除心中疑虑

2015/12/10 17:46:01 作者:L-huangz…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出轨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往往都是有迹可循的,有征兆的。有些人却不注意就错失挽回的最佳时机。只要你细心一点,就能察觉到蛛丝马迹,接下来小编为你揭秘男人出轨的征兆

男人出轨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往往都是有迹可循的,有征兆的。有些人却不注意就错失挽回的最佳时机。只要你细心一点,就能察觉到蛛丝马迹,接下来小编为你揭秘男人出轨的五大征兆。帮你抓住手中的幸福!

一、不敢与妻子对视

男人出轨一般都会心虚,怕妻子发现了什么,所以平时当与妻子的眼睛对上时,就会赶快转移目光。可是越这样心虚就越有问题。万一你丈夫不再跟你对视,那就有问题了。不过有些却相反,意外地热情。可能因为觉得对不起妻子,于是会通过买东西或是对妻子好点来补偿妻子。

二、对手机异常关注

出轨的男人手机里肯定有很多条暧昧的短信。出轨之后,玩手机的时间长了,时刻关注着情人是否有给他发来信息。频繁拿起手机。玩手机的时间多过陪你。

三、加班和出差情况增多

从前很少加班的老公最近加班频率增大了,跟你说什么他最近奋发向上多加班多赚点奶粉钱,当初刚结婚那会怎么不这么说。

四、对你逐渐失去“性趣”

最能判断男人是否出轨的最重要的一条,就是看男人是否对你失去性趣,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失去性趣,不是身体有什么问题就是他出轨了,他不再需要你,在外面有情人,有了其他的精神伴侣和肉体依靠了。

五、状态反常

当男人出轨前,他可能会状态反常,经常做错事不知所措,状态起伏不定。你以为是他工作上怎么了,其实可能会是出轨前的标志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