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的五大征兆大盘点 让你及时挽救你的爱情与婚姻

2015/12/13 12:38:01 作者:S-liru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周围的人都不相信你觉得你疑神疑鬼,你时常只能用女人的第六感来解释你这种想法。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当一个男人出轨的五大征兆,让你先一步保卫你的爱情婚姻。

是否时常觉得自己的男人出轨了可是却找不到证据来抓奸?周围的人都不相信你觉得你疑神疑鬼,你时常只能用女人的第六感来解释你这种想法。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当一个男人出轨的五大征兆,让你先一步保卫你的爱情婚姻。
1.习惯改变
在做了某些亏心事后为了掩盖总是会刻意的去改变自己的某种习惯,而女人往往是细心的,比较敏感的,这些小细节是逃脱不了她们的法眼的,再狡猾的狐狸都是会露出自己的尾巴的,不要心存侥幸,以为不会被识破。
2.紧张自己的手机

妄图出轨的男人,总是在自己的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会变得特别紧张,就算是别人的他也会,而且在接电话时会刻意回避你,或是压低声音尽量不让你听见。周旋在妻子与外遇之间的男人是不容易的,你也会很容易发现,毕竟如果真的是正事的话,他又何必那样遮掩,如果真的在乎你的看法的话,男人还会故意放大声音,或者开扩音告诉你他对你的忠诚。

3.周末经常加班
为了“偷吃”,周末加班,而且是经常性加班,这样的鬼理由是男人最喜欢拿来敷衍女人的东西,然而每一个没有被爱情蒙蔽双眼的人都知道加班背后的事实。
4.神秘出差
男人会为了与外遇有更好的条件而不惜欺骗你,告诉你他加班。然而这个时候就得看你的火眼金睛能否发现了
5.睡觉问题
出轨的男人老是习惯性的要么跟你提出分房睡,什么最近睡眠不好呀,工作忙啊什么的。或是即使睡在一起也离你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