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日记里的秘密 一不小心惊现爱情现实

2015/12/13 12:04:01 作者:S-zhao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还记得第一次初恋在一起的时候的感觉,时间久了,自己心爱的男人对自己也没有了什么感觉,这个是爱情饥渴的年代,出轨日记里的秘密,一不小心惊现爱情现实。

还记得第一次初恋在一起的时候的感觉,时间久了,自己心爱的男人对自己也没有了什么感觉,当自己特别想要被爱和被呵护的时候,又得不到回应和安慰,这个是爱情饥渴的年代,如果自己的男人无法满足自己,就难免想要找情人来满足爱与性的需求了,当然,也只是为了排解内心的空虚和寂寞。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他很高大,看起来阳光帅气,尤其特别的是,我们一群人吃饭,他看我的眼神,那种关心还有妩媚,让人怦然心动,有一种魔力让我无法控制。

那天晚饭后,我们第一次约会,他浑身散发着雄性魅力,让你不得不想要靠近,拒绝不了,也顾不来太多。

后面我忍不住想要跟他发短信,吃饭,约会,一起出去玩,一起相依相偎,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觉得太少了,想要的却很多。

直到最后有一天,他的手伸到我的上衣里面,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腰。我感到很害羞,也感到特别的惊喜,这样究竟好吧好吧呢!他在我的耳朵边说很舒服,可是我却无法拒绝。
就算是这样是不道德的,就算是破坏了两个家庭,但是这样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更加没有能力组织其的发生,我内心的渴望太过于强烈,内心的恐惧就已经算不了什么了,这个世界,我只知道,他才是我最想要的。
这个日记只是为了纪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无关岁月风云,不管世俗评论。不管未来的生活怎么样,出轨日记里的秘密,一不小心惊现爱情现实。

    出轨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