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是生命中明亮的星 请你在美好的年华找到我成为我们

2015/12/14 9:34:0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人,一个多么温暖的字眼。生病的时候,因为情人的嘘寒问暖,不再难受;旅行的时候,因为情人的陪伴,风景更加迷人;节日的时候,因为情人的祝福,氛围更加喜庆。

情人,一个多么温暖的字眼。生病的时候,因为情人的嘘寒问暖,不再难受;旅行的时候,因为情人的陪伴,风景更加迷人;节日的时候,因为情人的祝福,氛围更加喜庆。世界上有一种美好,叫做情人。都说爱情是我们生活中的甜蜜素,那么情人就是生活中的一抹阳光,照亮了我们的世界,带来了温暖。

曾经,如此年轻的我们初次懂得了恋爱的滋味,懵懂的我们有了情人的陪伴,那一天起,我们不在孤独,那一天起,我们不在是一个人。我们的生命中有了最长情的陪伴。

情人,更加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慰藉,难受了,有一个宽厚的肩膀和一双微暖的手为你存在,那便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安慰;开心了,有一个最明朗的笑声为你分享,那一刻便是最幸福的人,所有的一切都因为有情人的存在。

但是任何阳光都不会日日高挂,我们的生活中免不了有悲伤和失落,情人便是最好的治愈,无言的陪伴,温暖的抚慰,微微一笑,全世界仿佛都在为我而生。
情人有时候也是我们的人生导师,每一个人都有不成熟的时候,情人就像我们艰苦的人生路途中,一个明亮的照明灯,助我们找到人生的方向。
如果说父母给了我们领略美好的机会,那么情人就是陪伴我们享受美好的伴侣。当你向我走来的那一刻,所有的星星都落在我的头上,请你在我最美好的年华找到我。